close
這週末可能是同學日吧
繼星期五和文忠吃飯後
昨天中午我又找了大學同學怡慧吃飯
好久不見她了 瘦了超級一大圈--21公斤
離深田恭子的形象越來越接近了
她的笑依舊很甜
昨天聊到一半突然意識到
在這五人組合裡 就剩下我還沒減肥成功
喔~不應該說就剩我還沒下定決心好好減肥ㄟ
真是的...
 
瘦下來真的不錯ㄟ...看怡慧邀約不斷
只可惜還沒遇到MATCH的人
不過我想身邊都圍繞台大高材生的她
要找到條件好的人不難
只是我想個性的合適與否更勝於一切吧
談戀愛 我想有時需要衝動一點盲目一點傻一點
當有那麼一點來電感覺的時候 跳進去再說吧
站在森林的路口徘徊 怎麼樣宜人的 美麗的 刺激的 或危險的 風景與路程也都只是想像
帶點冒險的精神 試著走那麼一遭 體驗一下愛情裡酸甜苦辣的折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