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罵也離開我們了
心情很是複雜
所謂的喪親之痛 在歷經過阿公的離去後
彷彿我更能坦然的接受與面對
 
我們這一家不再是我和小豬仔最愛看的卡通-櫻桃小丸子-裡的6口組合
原本6人鮮明的個性 營造出家裡瘋狂溫馨 又 吵鬧怨恨的2極氣氛 也不復以往周期性的上演
 
是失去也是得到
急欲擺脫那些長輩的愛恨糾葛 就在阿公阿罵相繼離開後 得到了平靜
 
是得到也是失去
在獲得那些嘶聲狂吼時最想回歸的少數的單純 我卻失去了爺奶對我最深切的疼愛
 
現在家庭關係已是新的開始
卻發現自己的逃避與疏離
我說我自己是天生勞碌命
工作 男友 朋友 會員 大大佔據我的生活空間與時間
言語之下有幾分身為現代女性的驕傲與失落
媽媽說我不安於室
或許我喜歡工作喜歡為人付出甚於在家中聆聽嘮叨與瑣事
我依舊是爸媽甚至是家中的開心果甚至主導者
但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什麼 或者我究竟不滿什麼
這是我遲來的叛逆 
抑或是我其實是個自以為長大的幼稚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