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這裡有免費的住宿
想逃離基隆 我好像也只能跑到這裡來了
 
明天剛好聲光球隊在高雄比賽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雖然有任務在身 要去問紀錄片的事情
但是球員我都不熟 只認識達哥
任務的事情都丟給達哥 他可能會不鳥我或是殺了我吧
重點是怎麼到球場我還不知道
雖然我很有方向性
但是我想我鐵定會敗在高雄的龜速老舊公車上
我是很沒耐性的
 
不然明天自己跑去台南好了
去台南逛逛古蹟也不錯
等等上網查察火車站附近景點
帶著浩劫重生的小毛相機
再次來個單獨旅行好了
這真是太浪漫的感覺了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