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昱疆打電話給我
看著手機上陌生的號碼
回應我的卻是熟悉的聲音
心裡很是驚喜
 
前一陣子手機不見了
連他的號碼也跟著不見了
 
雖然之前對他感覺不是很好
討厭他咄咄逼人的自以為是
氣的不跟他連絡
畢竟是老朋友
會有想念的時候......
 
一直很感謝他對我的關心與鼓勵
他一直讓我覺得自己是很棒的人
他也愛跟我說笑
常虧我沒選擇他
哈~就算我後悔好了
但是以他這幾年的擇偶條件來看...我想我是很難符合的吧!
 
他不甘於平凡~
對自己他也有很高的期待與自信
也有堅忍的行動力與敏銳的觀察力
這是我所不能及的
雖然有時感覺太過over
或許他心裡有太多想要卓越出眾的渴望吧
我想他知道自己的責任
所以~
過去的一切是他的磨練...
現在的他正在快速成長
未來的挑戰正準備迎接
 
他哥哥一定覺得很欣慰...
 
現在的他工作和感情正邁入一個新的階段
電話中聽的出他自信、滿足的口吻
真的是為他感到高興
這是他應得的
相信未來他會更好
 
回想起國中求學時代的一切
看著他的改變與成就
或許很多人都會後悔、自嘆不如吧
唉~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