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芳要結婚了~
巧的是在我生日那一天
 
好快~ 也讓我驚訝...
 
聽到結婚的消息...讓我想到國中的兩位姊妹花同學
兩姊妹一前一後都奉子成婚...休學生小孩去
高中畢業後偶然遇到其中一位
也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年輕的外表下 我看不到青春洋溢 熱情朝氣
有的只是微微流露出不成熟的成熟
在她身上是一種被強迫長大的感覺
因為聽到一些流言...我沒有多問她的婚姻狀況...但我替她覺得惋惜
 
國中沒畢業...青春年華消耗在婚姻生活裡...自己卻都還是個孩子
和老公吵架...帶著孩子跑回娘家...沒有工作...還是一樣需要爸媽的資援
 
或許我不該隨意評斷別人的生活...
但什麼樣的年齡真的該做什麼樣的事情
 
因為你的思想可能不夠成熟 但卻必須要做出重大的抉擇
因為你的肩膀可能不夠大 但卻該被負起超齡的責任
 
到時可能自己沒有享受的人生每個階段的美好
卻提早感受到難以承受的壓力與茫然
 

有時候命運總是會在你毫無預期下要你做抉擇 ...
突發的事件是好是壞...作下的決定該與不該...難免不安與猶豫
但是總是要有成熟的心智...全面的考量與美好的信念...去做決定並且相信自己是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