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仔後天就要回來了...

不過還得一車三人大陣仗的去高雄接駕

果然不是一隻省油的豬...

 

最近爺爺身體不好

想說讓他有精神一點 就告訴爺爺這好消息

說他寶貝孫女這禮拜六就回來了

他老人家果然眼睛為之一亮 面露興奮期待的微笑

直說這樣好 回來時要烤肉 材料費他負責 他出...

我聽了真的覺得他很可愛...怎麼又要烤肉....

只不過...爺爺...你知道嗎...

小豬仔不喜歡烤肉已經很久了...

我知道你很疼我們兩個孫女...一直希望我們烤肉...我們吃的很開心...然後你很滿足

我知道你的重點不在烤肉...而是喜歡那種三代同堂 和樂融融的氣氛

尤其看著你心愛的小豬仔在「進食」時...我想你心中一定無比的幸福吧

所以比照以往...你心甘情願出1千多元的食材費...

雖然只是吃了兩根你最愛的烤香腸...如此昂貴的代價也毫無怨尤...

爺爺~您真是太偉大了...

這次小豬仔回來...即使她不再喜歡烤肉...

無論如何~我也會逼她烤你最愛的香腸給你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