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南下高雄終於把小豬仔接回家了

就像小時候郊遊期待的心情般...早上4點就自動起床  5點出發

 

千里迢迢...老爸把車開上高速公路後...我的睡意又來了...趕快小睡一下補眠

6點40分到了苗栗西湖休息站...換我接手...

這次老爸老媽特別耳提面命不准開超過110...否則罰單再來自己負責

就因為這句話害我一路上要不時注意儀表版...真累人

不過慘的是接下來南下的路上大小陣雨不斷...下雨天開車視線真的不好

更要命的是...遇到瘋狂駕駛...在很勉強的車距內超車進入我的車道

眼看要撞上了它的屁股...我急煞車了一下...心情也震一了一下

誰知他老兄就這樣若無其事的急駛而去...真是%$&%&%$&%$

真後悔當時只顧著煞車....沒回敬他的一個大喇叭聲

副駕駛座的老媽餘悸猶存...硬是說要換到後座...她真的嚇到了...

 

10點20分終於抵達目的地...和老爸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已經很累了

誰知還要爬到五樓小豬仔的租屋處...而且不只一趟...因為這次來是順便搬家的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新租屋處有電梯...謝天謝地啊...

下午1點準時從高雄北上...老爸車開到台中清水休息站我們待了快1個小時

每次停留清水站休息總是人山人海...跟流傳的網路照片一模一樣

這次進去聽到有活動廣播...原來是清水休息站兩週年慶...

現場有一些慶祝和優惠活動...馬英九晚一點也會到現場同慶...

呵呵~這也是台灣奇蹟之一吧...休息站也能搞成觀光景點...噱頭更是不少

 

待了一會繼續啟程往回家的路上...開到三峽-中和時好塞...

煞車踩了又踩...走走停停好煩...後座的老媽在睡覺...真是幸福的傢伙(她這趟真的是來玩的)

晚上7點我們終於回到家...又得整理一堆行囊...

突然有種深刻的感想...

家中排行最小的...其實是家中權勢最大的...

小豬仔是老大...嗚...我只是個司機兼女傭...而且沒有鍾點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