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到5點就起床了...

老爸老媽要參加別里的兩天一夜自強活動

我奉命當接送的司機...

但明明是5點30分起床就可以~我卻還是這麼早起

就像平常週休假期....睡得再怎麼晚幾乎都是8點就起床了

上班日7點30分起床...卻是那麼的痛不欲生...賴到8點一樣無敵想睡

或許是因為心態不同所造成的~

但我想...我可能有病~

 

說到這才想到....

昨天的早上...那一對讓人搖頭撞牆的夫妻又不平靜了...

因為爺爺奶奶的身體狀況不好還在爭執到底該不該去...

 

我只能說老爸太假了...

明明很想去 說是擔心老人家的狀況想要取消 根本就沒必要 之前就討論過了 我留守在家照顧 他們大可放心去玩  但卻在出遊的前一晚 偏要吊老媽的胃口 讓老媽生氣 哼~ 一點都不好玩 皺著眉頭擔憂 一副孝子的模樣 無聊至極! 讓辛苦的老媽開開心心出去玩一趟是會怎樣喔~

 

我只能說老媽太笨了...

同床共枕這麼多年 老爸愛假仙的個性卻看不出來 硬是要掉入陷阱 我知道你想去 但硬碰硬 只會更糟 下次應該順著老爸的意思說:好吧~那就別去!就算真的倒楣犧牲一次 保證下次他就不會這麼無聊假仙了

 

更扯的是~

在昨晚 老爸練二胡還沒回來前 老媽告訴我說還是會去...

所以明天一早可能要我開車送他們出門...

我說廢話 不然咧~以前他們去遊覽也都是我開車送的呀

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

可是我們家的白爛李先生回來時...硬是要問說:~

假仙李:嘉純阿 明那在讓你載好不好~阿你爬的起來嗎?

快花轟:ㄟ啦~拜託 爬的起來啦 我載啦

假仙李:可是要很早起ㄟ...

快花轟:唉憂~ㄟ啦~我爬的起來啦

假仙李:阿謀~麥拉 溫明那在 我們自己叫計程車好了!..(此時我和快發飆已經快按奈不住心中熊熊的烈火,很想給他k下去!)

快發飆:奇怪ㄟ...叫嘉純載就好了...浪費錢要幹麻

快花轟:幹麻叫計程車...跟你講我載就好了

假仙李:好啦...不然給你載...不過5點30就要起床喔

快花轟:我災啦.......................

 

嗚~ 嗚~ 嗚~  我好想哭喔...小豬仔~趕快回來阻止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