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煩我了...原諒我的冷漠...我自己的事情也很惹我心煩...

除非你放下你的高姿態抱怨方式,不然你的情緒發洩我可否拒絕?

我知道你辛苦 我很想但我似乎無能為力幫助你解決問題

我知道你辛苦 但我討厭你的高姿態 咄咄逼人 得理不饒人

我知道你辛苦 更沒理由要你看開點、認命點

我知道你辛苦 但既然你不能一刀殺了他 你是否想要轉變心情讓自己快樂點...

 

你以為自己是正當合理埋怨的同時...你也給了你最愛的人沉重的壓力

所以你說不要嫁給孝子...但非戰之罪...何其無辜、可憐

我能理解你的想法...理由卻並不完全認同...

沒有人想當夾心餅乾...

當雙方皆有嫌隙、怨對的強硬態度時...

請你體諒一下他難以兩全兼顧的雙重角色

壓力最大的人是他...會想先說再見的人也會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