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9.JPG  

我常開玩笑說我是個沒又愛情倫理道德的人

很多女人為了愛情會陷入一種視覺障礙的狀態

有雙眼弱視 單眼全盲 和雙眼全盲

我也曾經全盲過 是雙眼ㄉ那種  但這往往會讓自己也心盲了

 

用一種獨自憐的角色 活在自以為相見恨晚 錯的時機對的人的愛情世界裡

以為是證明自己愛的深刻的催淚彈

是....催自己委屈的淚 催情人愧疚的淚 催旁觀者同情的淚

所以義無反顧的勇敢愛下去

但是當男人仍舊無法因為你而脫離一段感情關係時

那共享的愛真的很廉價

離別最後一問 問一句你是否真的真心對待過我

也只是要證明自己愛的不盲目 想要對的起自己逝去的青春與尊嚴

 

不過用真心傻傻愛過還是美好的 不會後悔 

雖然還是會帶著殘餘的遺憾與想念 但這些都是愛過的痕跡

畢竟我是有血有淚的人

 

現在...感謝我重重摔過又狠狠痛過後找到一個把我放在最重要位置的人

愛會彌補過去的傷 然後更加珍惜現在的陪伴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真的為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