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如期舉辦了一波三折的國中同學會
這次的感覺和上次不太一樣
距離上次的同學會不到3個月
這次大家比較自然了 但是HIGH的程度不若以往
不過~ 又何妨
聊聊天 唱唱歌 放聲笑 這樣的感覺我喜歡
 
依舊是老朋友的感覺  最溫暖動人
我可以稍稍吐露那些心底不能說的秘密
感謝凱疆依舊給我中肯的意見
雖然所謂的意見大多不甚順耳
但是這本是我該面對的
可以更加給自己清楚的方向吧
或許該說
路的方向 我是知道的 但是旁支小徑的神秘卻又吸引著好奇的我繞路而行
 
喜歡自己又討厭自己
矛盾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