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6點30分回到辦公室
結束了整整4.5小時的訪案行程
下雨天~加上眼鏡度數不太夠...
車子開起來不像以前順手~
想想要再開這台車的時間也不久了
 
這台車還真是好用
訪案 陪醫 辦活動 載物資...都難不倒它
除了唯一一次老人家坡度太陡...載著其他3名義工的我
著實把他們都嚇到了~
唉~陪著我半年跑遍北縣的車車
也有它力不從心的時候
 
這台車子其實也就是我在華山的回憶
它承載我的服務傳送到各地
不管我是用什麼方式展現
長輩 義工 同事 物資 都是曾經的乘客
他們也都會是永遠的乘客
只是我這個駕駛換了
 
對了
車車的紋身貼紙被車廠貼錯了
在離職前最好讓它正名~
 
(語無倫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