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走後的第8天~
發現忙碌是逃避良方
沒空想念 沒空悲傷 沒空流淚...
只是我的忙碌沒有動力 沒有生氣 沒有效率 有點消極...
停下腳步 我好像就變的遲鈍 呆滯
會想念過去 會想爺爺的好 會想爺爺的糟 會想爺爺的疼 會想爺爺的可愛
有好多後悔和不捨 是再多淚水也無法挽回的
 
看見越顯憔悴的爸媽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除了悲傷的淚水
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分擔些什麼
喪葬禮儀我懵懵懂懂...
長輩討論的事情我很無力...
強烈感覺~單純/天真/ 無知....真是一件很可悲可恥的事
 
不知道爺爺現在在什麼地方
頭七的夜晚沒有看到他
我想再見他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