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口氣買了好幾本相本

把小時候到現在照片做了一次總整理

分門別類有~家庭 男友 同學 工作

也回憶了很多過往趣事~

也驗證了一件事---小時候胖就是胖 長大後胖會更加胖

 

雖然小時後可能因為胖而自卑、內向且不喜歡照相

但仍可從萬中藏一的陳舊照片中發現我圓嘟嘟的身影

真的是ㄙㄨㄥˊ到無以復加....

而且從各式西瓜頭 獅子頭 捲毛頭...等百變的髮型來看

我那親愛的老媽應該是相當熱衷於幫我變髮圖強

不過看著一張張相片裡令人噴飯的我.....

實在不禁讓我懷疑她老人家當時的審美觀...

以及我從何而來出門見人的勇氣....

難道真的是年少無知嗎!?

 

不過說到這~

發現用相機去紀錄每個階段的生活點滴...真的是方便又有趣

讓回憶藉由相片的紀錄得以更加深刻 真實 且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