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昱疆~謝謝你...

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不需要虛情假意說場面話

人生的困難、挫折你經歷的比我還多

但每次跟你聊天...言談間卻總是你給我鼓勵、肯定

你從不吝嗇對我讚美

你總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人

我知道你給我的不是討好 不是甜言 不是催眠

而是希望我能更有勇氣、力量去面對自己心裡面陰暗、封閉的深處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一個角落

但是看著你和阿達的神采奕奕...

我想你們的轉變 讓你們更加接受且清楚自己

我也很替你們高興...

因為要誠實、勇敢的面對自己並不容易

人往往陷入自怨自艾或是怨天尤人的消極態度...

但卻不見積極的行動去讓自己及身旁的人更自在、快樂...

 

後來文忠MSN上跟我說:如果自己都不能讓自己開心的話....就是自己想太多了

他是一個工作態度積極、人生態度單純的人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或許真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太複雜

你覺得你無法把這顆海星撿起送回大海...

或許他正想要曬曬日光浴也不一定

或許他正滿意現在的生活...

也或許他不滿意...但他卻因正努力一步一步使它更好 而覺得踏實、滿足

 

不管怎樣~我想擁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

真的是我們的福氣

也謝謝你把我看的夠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