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回家的路上...

在想著要不要買麥當勞回去給兩個小姪女吃

 

總是想見見她們天真可愛的模樣...也想感染到她們無憂無慮的純真...

 

大學畢業找到工作之後...連假日都很少跟她們玩了

每隔一段時間特別想念時...

就會特地趁假日的早上騎著摩托車....一前一後地載著她們倆到市區買早餐...

她們滿愛坐我的摩托車的...就這樣三貼出發

隨著迎面吹來的風 擦身而過的溪流景緻...她們的情緒總是非常興奮好奇

 

〝    妤潔:姑姑!你看!這裡上次妳有帶我來過對不對?

       我說:對阿!你還記得喔?

       妤潔:你上次有帶我來這裡偷偷吃冰啊~

       我說:對阿!還有買巧克力對不對...

       妤潔:姑姑!姑姑!那下次妳再帶我來這裡吃冰,我回去不會跟媽媽講喔~

       依庭:齁~可是媽媽說不可以吃冰~

       我說:好~那依庭你不要吃 大姑姑跟姐姐吃就好了齁~

       依庭:不要~我也要吃~我不會跟媽媽講.........       〞

 

呵呵~我真是帶壞小孩子了.....呵呵......

 

也有幾次開著老爸的車...帶他們到龜吼踢皮球、核二廠附近的草坪吹泡泡 看放風箏...

事後~她們也都吵著要我再帶她們去...

兩雙小手拉扯妳的衣角 仰起圓嘟嘟的小臉 兩雙眼睛直直地看著妳 眼神裡充滿期盼...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真好...大大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嘻!

真是可愛極了...

 

偶爾她們會有表現慾~

剛學會123、ㄅㄆㄇ時...

總是迫不及待信心滿滿地從1~100從ㄅ~ㄩ背給我聽...

我待在一旁仔細的聽:76..77..78..79..40..41..42..43

                             ㄍ..ㄍ..ㄏ..ㄐ..ㄐ..ㄒ.....

哈哈~

不過她們總會再自己要求重來一次...再一次速度很快但很有耐心的把它背完...

 

這就是小孩子...

一顆心純淨的讓你彷彿也回到自己的童真時代

一顆心率真的讓你彷彿也找回自己的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s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